任睇No.1
  • 20º
  • 80%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米珠蓮】ifc新開業「4口」 飲食藝術共融

  米珠蓮除了喜歡尋找美食,對藝術亦有興趣,因此剛於ifc新開業的「4口」,成為米珠蓮的新蒲點。「4口」看來像間小餐館,其實是個飲食、生活和藝術文化共融平台,室內氣氛特別,更設本地藝術家迷你展覽區域,成為都市人歇息的舒適空間。裝潢經過用心設計,餐廳創作總監Sam利用各種物料打造獨特的視覺效果,加上音樂與「Popup-mini展覽」區域,讓店子融合飲食、生活、設計、藝術及潮流文化的多樣元素。餐廳定期邀請本地和外國設計師、藝術家及多元文化創作者,參與不同主題的展覽,為客人帶來獨特視覺體驗外,也把藝術文化融入日常生活中。
  這店用心烹調食物,提供以時令食材製作的養生料理及甜品糕餅,以及手沖精品咖啡、期間限定的鮮釀手工啤酒等飲品。餐飲用料、烹法及造型均糅合了中西料理的精髓,例如黃花魚燜飯,做法如意大利飯,先把新鮮原條黃花魚起肉,魚骨連頭煎香熬成鮮濃魚湯,慢慢將珍珠米燜煮至煙韌有嚼勁,面層鋪上煎香的黃花魚肉。蝦苗涼拌頭水紫菜是餐前小菜,賣相精巧,將福建特產頭水紫菜浸軟,拌入調味、葱油及紅腳蝦苗,味道酸香鮮甜。甜食推介祁門紅棗蛋糕和龍眼枸杞燕麥曲奇,前者將祁門著名紅茶與紅棗加入西式蛋糕中,入口香軟不膩;手工曲奇以法國牛油、燕麥、龍眼肉及枸杞焗製,口感豐富,米珠蓮覺得配手調精品咖啡最美味。

地址: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2樓2012舖
查詢:2881 5118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