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廚精製 和心漢菜

更新時間:11:07 2021-05-11
發佈時間:11:07 2021-05-11
●主樓餐廳的設計十分雅致,糅合中式傳統格調及日式美學。
●主樓餐廳的設計十分雅致,糅合中式傳統格調及日式美學。

  有機會來到天台山嘉助酒店度假,大家務要好好享受一下由酒店的日籍主廚以日本匠人之心精心炮製的「和心漢菜」美食。

  「和心漢菜」強調將中國的飲食文化跟日本的四季美感融合,以在地食材呈現出料理的最佳口感、味道與溫度,讓客人得享眼、鼻、舌、身、意的共鳴。在此客人除可嘗到地道的台州料理及江、浙一帶的傳統菜餚,少不了的當然還有正宗的日本美食,至於西式餐膳,在此同樣有所供應。

  以早餐為例,大家便可來到有養雲池美景作伴的用餐區,邊賞 美景、邊享用和、洋、中式美食;晚餐方面,則可在酒店主樓地面的餐廳用膳,這裏的裝飾同樣雅致,更有三個最多可容納十六人的廂房,配上以特別設計的器皿奉上的美食,在此用膳,當然是賞心樂事。

  值得一提是作客天台山嘉助酒店時,大家不妨一試兩款地道飲料,當中包括天台山的雲霧茶及浙江省的紹興酒,都是備受好評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