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派和食便當

更新時間:11:09 2021-05-14
發佈時間:11:09 2021-05-14

  主打西日料理的The Big Things Kitchen,最近進駐中環怡和大廈,提供外賣自取服務,並夥拍不同大廚,推出新菜單。打頭炮是來自大阪的日籍大廚富谷優,製作了一系列新派和食便當和碗料理。


  精選菜式有Badass Bento($158),在壽司飯鋪上慢煮煎封澳洲和牛,配以三文魚子、秋葵、枝豆及日式高湯玉子燒享用。Glamsquad Bento($128)即煎焗挪威三文魚配五目飯,三文魚用日式醬汁浸製,更能帶出鮮味。每款便當配以西蘭花、珍珠筍、炒紫椰菜絲、日式燙拌菠菜、金平蒟蒻絲及明太子甘筍絲,相當豐富。至於Hangover Cure Bowl($138),以澳洲和牛、蘿蔔、甘筍、章魚丸、高野豆腐、炸豆腐、日本蛋、芋絲及蒟蒻,以秘製和牛高湯慢火煮五小時,更添滋味。


  地址:中環康樂廣場1號怡和大廈LG樓7號鋪


  網址:www.thebigthingskitchen.com


  文:KaKa


  編輯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