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2º
  • 53%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米珠蓮】新口味「糭」動員

  今年端午節有不少新口味糭子,食材和口味配搭有創意,令滋味升級。恆香老餅家新推富東南亞風味的娘惹糭,糯米混合醬油包裹五花腩肉、冬菇、糖冬瓜及香蘭葉等材料,味道清新。REIGN主打名貴食材,首創北海道馬糞海膽糭,每隻傳統蛋黃鹹肉糭加入三十克當造馬糞海膽,配搭豬肉、鹹蛋黃、原粒宗谷元貝及意大利巴馬火腿,鹹鮮有層次。飲食平台品牌EATLA的「激荽」鹹蛋黃肉糭,加入大量新鮮芫荽,香氣撲鼻。
  聯成作有上三兩與百味堂合推端午禮盒,包羅上三兩首創的黃金流心蟹粉糭,以及百味堂招牌紅豆紅棗蓉糭。上三兩的廚師團隊用公蟹粉丶母蟹粉及蟹肉調成最佳比例的蟹黃醬,吃時有流心效果,蟹粉控必試。翠亨邨的「中西薈萃」端陽糭,包括辣肉巴馬火腿芝心糭及特級元貝八寶裹蒸糭各一隻,前者以意大利巴馬火腿、辣肉腸、蘑菇及車打芝士製成,鹹香惹味。茹素可選Green Common的牛肝菌新肉絲素鹹蛋黃糭,以OmniPork新肉絲伴素鹹蛋黃、牛肝菌及板栗等,糯米則加入十穀米和白藜麥,煙韌有咬口。奇華餅家的栗子東坡肉糭取材經典名菜東坡肉,用秘醬及調味燜煮五花腩肉至鬆化,配甘栗及冬菇,吃起來不覺膩口。

查詢:
恆香老餅家/2479 2141、奇華餅家/2785 6066、翠亨邨/2376 2882、上三兩/6655 7629、EATLA/www.eatla.co、REIGN/3468 5188、Green Common/3855 5100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