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4º
  • 87%
  •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La broderie×Gradini 匠心繡飾下午茶

一針一線的刺繡,與匠心雕琢的甜品美點,同樣是心機傑作。這異曲同工的契合,促成中法刺繡藝術品牌La broderie繡飾.度人與中環.石板街酒店意大利餐廳Gradini聯乘,將The dream手工蝴蝶胸針繡飾,幻化成夢幻莊園主題的誘人下午茶。





  近年城中興起下午茶熱,論觀賞度與打卡值,「La broderie× Gradini夢幻莊園下午茶」可謂數一數二。這場賞心閱目的盛宴,一切源自佇立於餐廳門口的蝴蝶刺繡畫作,某天La broderie品牌團隊看見刺繡老師製作的這幅作品,被當中融入中式細膩絲線刺繡及法式多元材料立體刺繡繡成的蝴蝶深深吸引,決意將畫上的蝶影演變成The dream手工蝴蝶胸針繡飾系列,成為了品牌代表作。今天蝴蝶繡飾再昇華,與糅合中西韻味的意大利餐廳Gradini,將蝶兒變奏,與鮮花共同點綴下午茶鳥籠層架上的精緻鹹甜美點,悅目且愜意。La Broderie繡飾.度人主理人王淑筠(Diana)分享:「食客踏進餐廳,會見到充斥復古與歷史傳統元素,同時有許多蝴蝶裝飾,深入店內更有置身秘密花園的感覺,我們認為與La Broderie繡飾.度人刺繡,以及非物質文化遺產特色十分脗合,所以大家交流下就誕生了這個夢幻莊園下午茶。」


 


 

■La broderie ×Gradini夢幻莊園下午茶
■The dream手工珠寶蝴蝶胸針系列。

精緻鹹甜點

  下午茶備有四款鹹點及四款甜點,鹹點包括味道層次豐富的意式風乾火腿配松露蜂蜜、造型可愛的迷你鵝肝慕絲脆筒、黃瓜刁草忌廉芝士卷及鴨肉醬三文治;甜點有香甜的雜莓泡沫莫斯卡托果凍、馬卡龍及鮮果撻,英式鬆餅則配以車厘子果醬及傳統奶油忌廉。另推薦一試人手調配的夏日冰茶,連冰塊都飾有食用花裝飾,打卡一流!順帶一提,凡享用下午茶的食客均送La broderie禮券一張,而選購The dream手工珠寶蝴蝶胸針,亦可獲贈價值$1,150的純羊毛圍巾一條。




La broderie×Gradini夢幻莊園下午茶


供應日期:即日至7月16日


供應時間:每日3:00pm至5:30pm


收費:$298/位;$528/兩位(另收加一服務費)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74號中環.石板街酒店大堂樓層





文:Charly Lam 圖:Gary Tsai 查詢:2308 3088

■The dream手工珠寶蝴蝶胸針系列。
■(左起)黃瓜刁草忌廉芝士卷、鴨肉醬三文治、鮮果撻、意式風乾火腿配松露蜂蜜、迷你鵝肝慕絲脆筒。
■人手調配的夏日冰茶。
■下午茶創作靈感源自這蝴蝶刺繡畫作
■Gradini餐廳裝潢猶如秘密花園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