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父親節宴

更新時間:08:53 2021-06-03
發佈時間:08:53 2021-06-03
開胃小食      四道菜套餐/Hue包括木薯脆片配煙燻鱈魚魚子醬、鹹魚炸丸子配大蒜蛋黃醬、牛肉他他配蛋黃沾醬及紫菜脆片。
開胃小食 四道菜套餐/Hue包括木薯脆片配煙燻鱈魚魚子醬、鹹魚炸丸子配大蒜蛋黃醬、牛肉他他配蛋黃沾醬及紫菜脆片。

  父親節(6月20日)快將來臨,當然要挑選一頓富特色的大餐,為爸爸慶祝。位於香港藝術館的澳洲餐廳Hue,特別於父親節當天,推出晚巿四道菜套餐(每位$880),還有迷人維港景色伴嘗。先奉上開胃小食,包括木薯脆片配煙燻鱈魚魚子醬、鹹魚炸丸子配大蒜蛋黃醬、牛肉他他配蛋黃沾醬及紫菜脆片。至於前菜,可從昆布醃日本帶子配薑汁柚子茴香沙律、馬鈴薯千層配水煮蛋及松露薄片、鴨肉Terrine配燕麥豬肉及自家製泡菜任選一款品嘗。

  主菜同樣豐富,可選擇日本鯖魚配西洋菜高湯、濃縮芹菜及煮生蠔,或意大利水牛芝士雲吞配番茄Sugo醬、熟成Parmesan芝士及澳洲松露。喜歡吃肉的,推介可供兩人享用的澳洲優質牧場Rangers Valley和牛肉眼配橄欖油薯蓉及煙燻骨髓汁,和牛油花分布平均,肉味香濃。最後是精緻甜品,客人可選擇栗子撻配椰子脆糕及雲呢 忌廉,或香橙橄欖油蛋糕配煮杏桃及伯爵茶軟心白朱古力,香甜美味。

  位於旺角帝京酒店的帝京軒,由即日(6月3日)至6月20日(日),帶來兩款爸爸「酥」Good父親節中式套餐,套餐I($2,980/四位、$4,480/六位),包括脆皮乳豬件伴海蜇蟲草花、蘆筍百合M5和牛粒、酥皮芙蓉蟹肉燴燕窩、高湯焗開邊波士頓龍蝦配伊府麵、蠔皇鮮鮑片伴天白花菇、濃湯鮮茄桃膠泡斑球、松茸黑豚手工鍋貼,最後以藜麥椰汁八寶甜露和琥珀核桃酥作結。
套餐II($2,640/四位、$5,280/八位)的頭盤有冰燒五層腩、金牌黑豚叉燒、松露鵝肝酥皮卷、涼拌榨菜腎片、 油海蜇頭,接 是秋葵小耳珍菌帶子珊瑚蚌、冬蓉瑤柱海皇燴燕窩、紅燒六頭湯鮑魚及鮑汁扣鵝掌、老陳皮酥薑蒸龍躉斑柳、鍋燒豆腐龍躉頭腩煲、頭抽參鬚浸頂鴿、魚湯海帶甜薯北京菜心,最後品嘗櫻花蝦揚州炒絲苗和金箔黑芝麻凍糕,爸爸必定吃得滿足。

  文:KaKa

  圖:由受訪餐廳提供


日本鯖魚      四道菜套餐/Hue主菜選擇之一,配西洋菜高湯、濃縮芹菜及煮生蠔,豐富美味。
日本鯖魚 四道菜套餐/Hue主菜選擇之一,配西洋菜高湯、濃縮芹菜及煮生蠔,豐富美味。
酥皮芙蓉蟹肉燴燕窩     套餐I帝京軒以鮮拆蟹肉加入燕窩中,連同充滿牛油香氣的酥皮享用,屬創意中菜。
酥皮芙蓉蟹肉燴燕窩 套餐I帝京軒以鮮拆蟹肉加入燕窩中,連同充滿牛油香氣的酥皮享用,屬創意中菜。

紅燒六頭湯鮑魚及鮑汁扣鵝掌   套餐II帝京軒來自韓國的六頭鮑魚,爽滑彈牙。鵝掌肉厚軟腍,吸盡鮑魚汁精華。
紅燒六頭湯鮑魚及鮑汁扣鵝掌 套餐II帝京軒來自韓國的六頭鮑魚,爽滑彈牙。鵝掌肉厚軟腍,吸盡鮑魚汁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