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4º
  • 55%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法意味力

融合法國菜及意大利菜精髓的新餐廳Salisterra,位於金鐘的奕居,由倫敦米芝蓮星級名廚負責設計餐單,嚴選時令食材入饌,烹法別具風格,凸顯季節性海產與蔬果的最佳風味。餐廳裝潢由本地著名設計師André Fu操刀,利用赤陶橙、泥土酒紅、礦物藍、土灰綠松及琥珀焦糖五種顏色,配搭造工細緻的物料,為店內不同部份設計出獨特的氛圍,更設有半私人餐桌、私人宴會室、酒吧、開放式廚房與主要用餐區域等,適合各類型客人聚餐。
  菜式由來自倫敦的米芝蓮星級名廚Jun Tanaka主理,他曾在倫敦多家著名食府工作,並與多名國際級名廚合作無間。2015年Jun創辦個人品牌The Ninth,是倫敦享負盛名的米芝蓮一星餐廳。Jun的烹調風格融合精緻的法國料理及清爽的意大利菜,擅長以時令海產及當造蔬菜入饌。推介小龍蝦雲吞,是將原隻小龍蝦尾以鹽麴醃製後,混合帶子慕絲製成餡料。雲吞伴濃縮的小龍蝦汁、風乾意大利鮮茄及羅馬青花菜,口感層次豐富,也提升龍蝦肉及帶子鮮味。
  Jun也擅長烹調魚鮮。鯖魚以適量的鹽和醋醃製兩小時,上碟前才用明火稍燒香表面,配爽脆的青瓜粒、水瓜柳及蒔蘿,可中和鯖魚豐腴的油脂。時令鮮魚有不同烹法,如鯛魚,先加檸檬及味噌醃二十四小時,再烤焗至微焦帶煙燻味,吃起來鮮甜又肉汁豐富。
地址: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奕居49樓
查詢:3968 1106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