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甸狗化身包點】唐記包點新搞作!與Sanrio攜手推出Pompompurin布甸狗造型中式包點及甜品系列!布甸狗粉絲們準備尖叫了嗎?

更新時間:11:36 2021-06-22
發佈時間:11:36 2021-06-22

  為迎接經典卡通人物Pompompurin誕生二十五周年,唐記包點與Sanrio聯乘推出Pompompurin布甸狗造型中式包點及甜品系列,賣相得意,「粉絲」不要錯過!


  當中的Pompompurin奶皇包(右),餡料為自家製奶黃,口感綿滑,甜而不膩,以「呆萌」和「洋洋得意」兩個不同表情出現,大耳朵配上畫家帽,可愛度爆燈!這卡通造型包點以凍包形式推出,水滾後蒸八分鐘,即可回復鬆軟。至於Pompompurin焦糖布丁燒(左),內有三種不同口感,面層為鬆軟的芝士蛋糕,印上Pompompurin活潑樣子,中層是滑溜雞蛋布甸,底層為甘甜的液態焦糖,味道及口感豐富。Pompompurin系列每日限量發售,售完即止。


  文: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