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5%
  • 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米珠蓮】來自倫敦的最有人氣和風料理餐廳?Aqua Kyoto為你帶來摩登日菜用餐體驗!

  日前米珠蓮特意到中環大館食飯,因為來自英國倫敦的aqua Kyoto在大館設期間限定店。餐廳以創意現代和風料理作招徠,香港店餐單更包羅倫敦本店的人氣及招牌菜,當然要慕名一試。aqua Kyoto來頭不小,位於倫敦西區中心的攝政建築大樓頂層,是當地人氣食府,以擁有無敵景觀、開揚舒適天台露天酒吧,以及自家原創的日式料理聞名。中環大館的期間限定店,特別以倫敦本店的環境氣氛為藍本,餐廳天花垂吊的和紙製雨傘,造工細緻,色彩斑斕,加上特高的樓底,格調新舊交融、時尚典雅,營造摩登日菜的用餐體驗。餐單由倫敦總廚Ken Miyake與香港店總廚Iwahashi精選,包括總店最受歡迎的時令海鮮菜、配搭創新的招牌卷物,還有根據經典日式甜點創作的手工甜品等。
  米珠蓮選了倫敦店最有人氣的味噌醃海鱒,新鮮鱒魚用味噌醃製十二小時,再用烤昆布和羊栖菜粉調味,才低溫慢煮,最後飾上醃製的紅洋葱、牛油果及柴魚片,賣相特別,味道鮮香有層次。黑松露鯛魚刺身亦令米珠蓮回味無窮,細嫩的白身鯛魚包裹青瓜、細香葱及蘿蔔,伴柚子醬及新鮮黑松露,十分鮮味。
  推介多款招牌創意卷物,米珠蓮與朋友分享三文魚煙燻大根卷、味噌炸龍蝦卷及三文魚紅菜頭沙棘果卷,以三文魚煙燻大根卷最得我們歡心,將壽司反卷包裹三文魚、牛油果、煙燻大根及飛魚子蛋黃醬,鋪上櫻桃蘿蔔及用分子料理製成的紅菜頭魚子醬,味道清爽有層次。飯後甜品首選有三款吉士餡料的鯛魚燒,趁熱吃香甜不膩。




地址:中環荷李活道10號大館1座1樓
查詢:2848 3000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