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90%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約會必去】寫意浪漫的臨海環境 女生們也抗拒不了的新式fusion餐廳Steak Art!

喜歡吃牛扒的話,新進駐北角匯的扒房Steak Art是不錯選擇。餐廳引入肉扒熟成櫃,自家熟成頂級牛肉,提升肉質及香味,加上融合中菜元素的創作西餐,令食味及用餐體驗升級。Steak Art是家摩登扒房,位處北角匯商場臨海位置,用餐環境輕鬆悠閒,餐廳一邊設開揚的落地玻璃,在這裏用餐,日間寫意、入夜浪漫,各有不同氛圍。
  菜式分為自家風乾熟成的肉扒、創意Fusion料理及西餐。喜歡吃肉,首選罕有的炭燒美國頂級封門柳,或經過二十八日乾式熟成的有骨肉眼扒。美國封門牛柳肉質細緻嫩滑,簡單以炭燒烹調,能保持肉汁及鮮嫩。肉眼扒選用至少以穀飼一年的美國純天然荷斯坦牛(Holstein Beef),這原產於德國的乳牛,飼養過程中無添加抗生素、激素或化學劑,熟成後肉味更濃。
  法式龍蝦湯依足古早配方,先將龍蝦頭以白蘭地慢火炒香,逼出龍蝦的鮮甜味道,再加上大量蔬菜及香料熬湯,每啖都是精華。龍蝦湯伴一片脆多士,以及兩吃的原隻野生阿根廷紅蝦。阿根廷紅蝦又名天使紅蝦,來自水質無污染的海域,蝦味濃又肉質軟滑,造成刺身、蝦頭炸脆,質感及味道均層次分明。
Fusion菜融合中西風味,推介XO醬龍蝦尾飲管粉和麻辣虎蝦冷盤。師傅擅長炮製意大利菜,特選原隻新鮮的波士頓龍蝦起肉,伴煙韌的飲管粉,再用XO醬提升龍蝦的甜味,也令意粉更惹味。改良自雞尾酒蝦的麻辣虎蝦冷盤,以四川的麻辣醬為爽口的虎蝦調味,特別香辣開胃。
地址:北角渣華道123號北角匯2期地下G17號舖
查詢:5529 9868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