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89%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米珠蓮】蘭王蛋╳牛魔 聯乘蛋料理

  人氣蛋王蘭王蛋,自去年抵港便經常賣斷市,即使價格高企逾$50一盒,依然不少人爭住買,皆因蘭王蛋屬日本頂級靚蛋,有「貴族蛋」之稱,出名無菌可生食,兼且蛋味超濃郁!但好多人都未必知道,其實蘭王蛋的蛋漿特別濃稠滑溜,所以日本人喜愛用蘭王蛋生雞蛋汁配和牛一併享用。尖沙咀型格日式燒肉店牛魔最近便與蘭王蛋聯乘,帶來多款蘭王蛋x和牛新菜式,米珠蓮邊影邊吃,私心講句,靚牛配月見汁真是滋味絕配,令人停不了口!
  這款來自日本九州大分県的蘭王蛋,到底為何咁巴閉,吸引大家搶食呢?據知由飼養生蘭王蛋的雞開始,已經受嚴格監控,挑選200天至320天大的精壯母雞外,飼料均不含激素、添加劑,且非常注重營養與品質,收集雞蛋後亦經消毒無菌處理,再冷藏空運到港,所以每盒蘭王蛋都寫上賞味期限,代表此日期前可生食!就算過了期限,仍可以煮熟享用,當然最好別存放超過一個月。
  牛魔廚師團隊為了將蘭王蛋的滋味發揮到極致,特別選用西澳洲頂級黑毛和牛品牌Margaret River Wagyu去創作,即場燒的A4牛魔原野燒,看見和牛油花燃起火燄已食指大動,即燒牛肉沾蛋汁後,去除油膩感,入口即溶,正!石燒廣島蠔蘭王蛋x和牛肉碎拌飯,大大粒廣島蠔口感飽滿,推薦大家牛肉碎逐粒沾蛋汁享用,啖啖滋味。


地址:尖沙咀棉登徑8號地下5至6號舖
查詢:2750 8800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