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8%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米珠蓮】新美式餐廳b.o.t.h. by Texas Burger 推介班尼迪蛋配酥炸廣島蠔 鮮美香脆

一班朋友聚餐,米珠蓮喜歡選美式餐廳,因有不少份量十足的Comfort Food。最近米珠蓮與朋友光顧荃灣的新美式餐廳b.o.t.h. by Texas Burger,便吃得非常滿足。這店是漢堡包人氣小店Texas Burger旗下全新品牌的美式餐廳,店名「b.o.t.h.」是Backyard of the House的縮寫,餐廳環境參考外國獨立屋的後院設計,一邊有透進自然光的落地玻璃,亦有不少綠色植物點綴室內,氣氛舒適自在。餐單大部份都是新菜式,包括配搭新穎的漢堡包、三文治、沙律、甜品、小食、雪糕新地、奶昔及特飲等,還有每日在指定時間內(11:30am至6:00pm)供應的早午餐菜式。米珠蓮選了Brunch Menu推介的廣島蠔班尼迪蛋,以班尼迪蛋配酥炸廣島蠔及新鮮沙律菜,鮮美香脆。
  友人對全新的燒骨髓牛肉芝士漢堡讚不絕口,選用肉味濃的美國安格斯牛肉手打成有嚼勁的漢堡扒,加芝士、自製威士忌煙肉洋葱果醬及新鮮洋葱等,再塗上伴碟的牛骨髓,豐富又美味。伴吃的牛骨髓亦用心烹調,選用原條美國牛股骨開邊,灑上調味料略醃,用高溫燒焗約十三分鐘,逼出香味及脂肪,非常滋味。飯後甜品米珠蓮推介核果奶蓋班㦸,用日本雞蛋及麵粉調製班戟漿,煎後鬆軟有彈性,蛋香味濃,配搭用橙汁與肉桂煮過的蜜桃、秘製吉士醬及燒至脆皮的焦糖,啖啖香甜。焦糖法式牛油吐司按法式牛油包的配方烘焙,沾蛋漿半煎炸,伴糖漿、意大利芝士和焦糖烤過的香蕉,邪惡但甜蜜香脆。

地址:荃灣大壩街4至30號荃灣廣場3樓337號舖
查詢:3705 2955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