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81%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一人pizza】韓國過江龍GOPIZZA HK登陸香港!首推「單人速享薄餅」概念

GOPIZZA HK在韓國有數十家分店,在新加坡及印度均設海外店。今次來香港開店,選材與配料依足總店配方,帶來韓式地道風味的薄餅。首爾送港的調味料,包括辣椒醬、甜醬、番茄醬、沙律醬、蛋黃醬、大豆醃泡醬汁及芝士等,薄餅麵團更由總店中央廚房直送到港,每個麵團均用當地麵粉、酵母及水以黃金比例搓成,再獨立包裝。每款不同口味薄餅上的配料及醬汁,均有指定份量與取材,由曾在總店受訓的韓國主廚監管品質,加上採用與韓國店同款的專利烤爐,五分鐘即烤出香噴噴、熱辣辣的新鮮薄餅。
  餐廳推「單人速享薄餅」概念,所以每個薄餅的大小剛好適合一人享用,餡料與餅底的比例配搭適中。薄餅口味迎合不同年齡層,例如韓式烤肉薄餅最受年輕人歡迎,愛辣的選韓式甜辣椒雞塊薄餅,以及男士首選的超級組合薄餅。最有風味的韓式烤肉薄餅,以韓式烤肉醬醃韓國牛肉片,配上洋葱、蘑菇及青椒,蛋黃醬和秘製韓風大豆醃泡醬汁調味,味道富層次。韓式甜辣椒雞塊薄餅的靈感來自韓式炸雞,薄餅面塗上甜辣醬及鋪有Mozzarella芝士,加入沾滿甜辣醬的炸雞塊,以及甜薯慕絲中和辣味,味道香甜微辣。
  地址:北角渣華道123號北角匯2期地下G10號舖
查詢:2245 5080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