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80%
  • 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米珠蓮】Boticario融合燒烤餐廳及雞尾酒酒吧元素 以阿根廷首都為主題 展現當地飲食精髓

米珠蓮較少品嚐南美菜式,最近得知結合雞尾酒酒吧及燒烤餐廳元素的Boticario開張,專誠一試。新店樓高兩層,底層是酒吧區,樓上是用餐區,無論環境、雞尾酒或菜式,均以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為主題,最特別以南美洲草本植物治療概念,炮製療瘉雞尾酒,治瘉都市人的身心靈。
  菜式方面,也注入不少南美地道風味。八爪魚配阿根廷青醬是選用西班牙八爪魚,以低溫慢煮十二小時再燒烤而成,配上用大量新鮮香草、蒜頭及調味料等自家製成的阿根廷青醬,吃起來鮮香清爽。在阿根廷隨處可吃到的Milanesa,即是炸肉排,選材通常是雞肉或牛扒。這裏的版本是炸雞塊,把雞塊沾滿麵包糠炸至香脆鬆化,是很可口的佐酒料理。  
  提起佐酒,推介有助洗滌心靈、增加正能量的療瘉雞尾酒。調酒師利用歷史悠久的南美洲草本植物治療概念,將雞尾酒分為Serendipity、Sanguine、Melancholy及Nostalgia四大類別,通過不同成份的雞尾酒刺激感官觸覺,達致「心靈平靜」、「勇於面對」、「激勵人心」與「舒緩情緒」效果。以屬於Melancholy類別的Pear-scription Spritz為例,用香梨氈酒、St. George Pear白蘭地、接骨木花、茉莉花茶菌、柑橘及氣泡酒調配,藉酒精成份較高的氈酒及白蘭地,刺激及振奮思緒。此外,Nostalgia系列中的The Buzz from the Bees,將Avallen Calvados蘋果白蘭地混合帶甜味的苦艾酒、乾草利口酒、蜂蜜及CBD精油,有助緩解不安情緒及壓力。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66號尖沙嘴中心地下5號舖及UG樓15號舖
查詢:2765 0800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