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94%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米珠蓮】 尖沙咀新店三郎.燒肉,日本直送A5名種和牛廚師發辦

米珠蓮愛吃日式燒肉,最近便試了尖沙咀新開的三郎.燒肉,此店注重選材,從日本直送四款名種A5和牛、著名走地雞及黑豚肉,由廚師發辦炮製高級燒肉套餐。店內主打的A5級和牛品種,分別來自伊賀、姬路、宮崎及鹿兒島四個和牛產地。以伊賀和牛為例,出名肉味濃郁香甜、質感柔軟嫩滑;姬路和牛油脂豐腴,入口即化;宮崎和牛雪花比例均勻,肉香與脂肪恰到好處;鹿兒島和牛肉質鮮紅有彈性,富有嚼勁。
  廚師團隊因應即日由日本直送到港的和牛品種與部位,決定當天和牛燒肉套餐的肉品款式與種類,像是稀有的上三筋、牛三角肉、肉眼心、牛臀肉、牛柳心、里脊肉、腹肉、肩胛肉、腰脊心及辣椒仔肉等。招牌燒肉套餐「京洛」,包含前菜、時令刺身、海鮮拼盤、酒餚、湯品、食事及甜品外,另有七種A5級和牛的稀有部位,可嘗試不同牛種及肉質的獨特風味。
  品嚐和牛以外,還有以雞肉與黑豚肉組成的「鳥亭」燒肉套餐。選用來自日本德島縣的阿波尾雞腿和雞中翼,這名貴的雞種由當地畜產研究所研發,是日本著名的走地雞,以自然放養方法餵飼和長大,肉質彈牙而肉味香濃,脂肪極少,適合燒烤來吃,份外皮脆肉甜。除了燒肉套餐,也有散點肉品、海鮮與午市定食供選擇,加上餐廳環境用心設計,打造舒適愜意氣氛,無論吃頓精緻的燒肉或是隨意的午餐,都能盡興而歸。
地址:尖沙咀中間道15號H Zentre地下3號舖
查詢:2398 1813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