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86%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米珠蓮】 室內露營歎日本手沖咖啡?!人氣長龍店Blue Bottle於尖沙咀開設Pop Up Store

有「咖啡界Apple」美譽的人氣長龍店Blue Bottle最近於尖沙咀開設Pop Up Store,米珠蓮好開心獲邀搶先歎。看地址以為期間限定店設在K11 Art Mall應是Kiosk攤位形式,去到看見現場佈置卻估你唔到!第一眼已被停泊在人造草皮上的銀色餐車吸引,大家是否覺得很眼熟?無錯!正是早前泊在糖廠街市集那輛1966年美國產Airstream Caravel,同場還佈置了露營帳篷、營具及Tokyobike單車,還以為自己去了營地!





  是次Pop Up Store還帶來首個Blue Bottle Coffee手沖咖啡班及三款快閃甜品!專業咖啡師介紹各種咖啡豆及手沖工具,然後示範手沖,讓我們逐杯細味箇中的味道層次,九十分鐘四人一組小班教學,米珠蓮認為課程充實,且可與咖啡師互動發問,真的長知識!手沖咖啡班費用已包括咖啡師精選咖啡豆(200g)及手沖指南《The Art of Pour Over》,回家可以慢慢練習調製。



  下課後米珠蓮試食了兩款甜品:檸檬柚子新地及藍莓奶酒果醬窩夫芭菲,前者用上Lemon Yuzu Fizz佐新鮮檸檬雪葩,酸酸的開胃冰爽;藍莓奶酒果醬窩夫芭菲從Blue Bottle Coffee經典的Liège Waffle取得靈感。品嚐由本地品牌Gelat Etc.製作的手工雪糕之餘,果醬亦不容錯過,因這天然手工果醬大有名堂,由榮獲多個世界級比賽殊榮的本地品牌JamStory製作,米珠蓮試了藍莓奶酒果醬,甜而不膩,另外還有士多啤梨檸檬伯爵茶果醬。



日期:即日至7月21日


地址: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 Art Mall地下中庭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