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4º
  • 87%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打卡新店】 Café Library粉紅少女風,西班牙x東南亞輕食夠吸睛!

沙田新開的Café Library,以柔和淡雅的粉紅色調粉飾,加上粉紅色的沙發、餐桌及流線拱形大門,每個角落都成為女士們打卡位。店內食物與飲品同樣有驚喜,菜式以西班牙菜為烹煮基調,結合東南亞食材及調味元素。好像蘋果木煙燻烤麥芽糖黑豚叉燒,精選西班牙優質黑豚肉,以叉燒醬先醃製一日,再用蘋果木煙燻半小時,將木香滲透肉中。最後入爐燒四十五分鐘,邊燒邊塗抹麥芽糖,把傳統港式叉燒的味道變得更具層次。
  小吃必試馬介休炸芝士薯波,大廚將經典的西班牙炸芝士球改良,加入澳門料理常用的馬介休。魚肉以人手拆成幼絲,注入鮮奶浸透蒸熟,混合薯蓉搓成球狀後蘸上麵包糠脆炸,以竹籤串起,乍看以為是炸魚蛋,吃起來新鮮熱辣相當滋味。愛吃甜品的話,必點伯爵茶焦糖布丁窩夫配雪糕及棉花糖,在即叫即焗的窩夫面,加上伯爵茶味的焦糖布甸及雪糕球,上桌前再以一大球棉花糖做裝飾,香氣撲鼻。
Café Library
地址: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L7 703A舖
查詢:3971 0201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