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0º
  • 78%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米珠蓮】 Sofi Coffee和風禪意美學,歎精品咖啡輕食

港鐵屯馬線開通後,米珠蓮急不及待去覓食,發覺九龍城開了不少新食店及咖啡店,當中距宋皇臺站出口只有一分鐘步程的Sofi Coffee,門面外牆充滿日式庭園的簡約格調,室內設計也注入和風禪意美學,利用原始水泥牆身、小石頭及木製長桌等大自然元素,配合柔和燈光,營造寧靜舒適、輕鬆自在的氛圍,是鬧市中少有給人安靜小歇好去處。餐單主要分為咖啡特飲及甜品輕食兩大類,咖啡可選擇由咖啡師手沖的單一產地精品咖啡豆,如來自伊索比亞的日曬豆子。駐店咖啡師Karen介紹:「伊索比亞的咖啡豆品種繁多,經過最古老及原始的日曬方法處理的伊索比亞豆子,富有獨特的果酸及甜味,入口清爽芳香。」只須以手調沖泡的方式,即可凸顯該咖啡豆的最佳風味。
  喜歡味道層次豐富多變的話,推介由咖啡專家以日曬烏干達咖啡豆混合水洗哥倫比亞咖啡豆特調而成的飲料,可以帶出這兩種咖啡豆帶拖肥、果仁香味的濃厚口感。咖啡師利用混合咖啡豆調製成Black、White、Mocha、Magic及Dirty等,迎合不同咖啡迷的口味。這些咖啡也適合佐以混合了奶製品的甜品,例如意大利芝士蛋糕和豆腐芝士餅,吃罷令人心情愉悅。米珠蓮挑選了一款招牌特飲Sofi Tonic,是咖啡師特別選用SOE(單一產地濃縮咖啡)精品咖啡,加梳打水,以及用柑橘、芒果、紅桑子三種鮮果自製的糖漿調成,喝起來冰涼透心、酸香清爽,配以香辣的古味辣花生醬雞柳窩夫或泰式香葉炒新豬肉刈包,消暑醒胃。
地址:九龍城太子道西428號
查詢:2363 6898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