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7%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東涌歡聚 新英倫運動酒吧

辣豆醬 免治牛肉加入甘筍、洋葱、紅辣椒及番茄等豐富配料,以慢煮方法烹調。

  三五知己到酒吧歡聚,邊暢飲邊看賽事,特別好氣氛。

  剛進駐東涌的英式運動酒吧King's Arms,位於海堤灣畔商場,設有吧 和半露天座位,給人優閒舒適的感覺。裝潢採用英倫風格,牆壁飾上著名英國運動員、歷史人物及地標照片,甫入內即感受到地道英式氛圍。店內設多個屏幕,給客人欣賞賽事,還有桌上足球供玩樂。

  既是英式酒吧,當然不少得當地經典美食,必試招牌菜牧羊人批,香氣特別濃郁;豐富的英式全日早餐、英式香腸薯蓉配健力士啤酒燒汁,都是美味推介;喜歡惹味燉菜,首選英式燉牛肉配薯蓉、青豆及紅蘿蔔。這裏還提供英國人愛吃的印度咖喱。大廚精選了奶油咖喱雞、羊肉漢堡配印度咖喱肉醬汁、羊肉咖喱、辣豆醬、蕉葉烤原條鱸魚、碳烤印式芝士等印度菜式,烹法與味道均有地道風味,一點也不遜色。

  酒品選擇多,備有逾六十款生啤及瓶裝啤酒,如London Pride、 Old Speckled Hen、Draught Spitfire生啤,也有Ale啤酒、Lager啤酒、紅白氣酒等,可配搭不同菜式。

  文:EH

  圖:由餐廳提供

英式燉牛肉配薯蓉、青豆及紅蘿蔔 傳統英式燉牛肉,配料包括紅酒洋葱、大蒜、番茄醬、胡蘿蔔、牛肉高湯和青豆。

羊肉漢堡配印度咖喱肉醬汁 羊肉漢堡肉味濃郁、質感嫩滑,醬汁富印度風味,每口都香濃滋味。
羊肉咖喱 咖喱加入多種香料烹調,醬汁香味富層次、入口香滑,匹配羊肉羶香。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