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輕食】炎炎夏日解暑必吃!吃過韓式素食店土生花這 6 道菜才知夏天應該吃這些

更新時間:09:31 2021-08-05
發佈時間:09:31 2021-08-05
酥炸山藥片 酥炸山藥外脆內軟,以薑汁突出山藥的清香。
酥炸山藥片 酥炸山藥外脆內軟,以薑汁突出山藥的清香。

  暑熱令人食欲大減,清新素食可一新味蕾。

  新派韓式素食店土生花,傳承韓國「寺剎飲食」哲學,推崇與大自然共存的原生態理念,今夏總廚具辰光以當造食材入饌,設計一系列由「農場到餐桌」的時令綠色美饌,滿載新鮮感。

  炎炎夏日,味道酸甜而口感清爽的菜式,最能提升胃口。土生花的新菜單備有多款清新菜式,清爽蘆筍伴蜜瓜蓉適合作為前菜,清甜鮮嫩的蘆筍,伴以新鮮蜜瓜蓉,配搭簡單卻美味。酸香之選還有韓國番茄拌麵,湯汁充滿鮮茄香。

  打開胃口,可吃點惹味的,酥炸山藥片入口香脆,炸淮山配薑汁品嘗,微辣的薑汁為清淡的山藥提味。韓式豆腐莎莎最惹味,軟豆腐充滿豆香,還有薑絲添辛香。酥炸蓮藕餅有三種材料,以野菜、豆腐配蓮藕,口感有層次。

  全新嘗味菜單亦富韓風特色,六道菜菜單每位$698,包羅新創作雜錦壽司拼盤、餐前小點、時令湯品,以及數款招牌菜如甜辣酥炸菇菌、韓式粉絲雜菜腐皮福袋,還有韓國精緻甜點。調酒師更以不同水果調製了一系列無酒精雞尾酒,消暑又開胃。
土生花


清爽蘆筍伴蜜瓜蓉  鮮嫩蘆筍多汁清甜,蜜瓜蓉香甜可口,這味道配搭清新。
清爽蘆筍伴蜜瓜蓉 鮮嫩蘆筍多汁清甜,蜜瓜蓉香甜可口,這味道配搭清新。
酥炸蓮藕餅  以蓮藕、野菜及豆腐搓成餅,質感爽口有層次。
酥炸蓮藕餅 以蓮藕、野菜及豆腐搓成餅,質感爽口有層次。

駐店調酒師以水果調製了多款無酒精雞尾酒,味道香甜醒胃。
駐店調酒師以水果調製了多款無酒精雞尾酒,味道香甜醒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