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和食】日本過江龍「茶寮京都仁王門」登陸荃灣!主打日式定食、輕食及甜品,必吃日式招牌班戟

更新時間:08:36 2021-09-07
發佈時間:08:36 2021-09-07

  和食控又要出動,事關日本過江龍「茶寮 京都仁王門」登陸荃灣,帶來一系列精緻和食。新店由逾六十年歷史的京都 子老店京榮堂,於2016年開設的新世代和 子品牌「京都仁王門」來港首設,既保留優良傳統,又不斷創新,秉持品牌「溫故知新」的理念,炮製新一代喜歡的和食。


  店子裝潢簡約,主打日式定食、輕食及甜品,必吃日式招牌班戟,選用優質材料,以日式烹法即叫即製,班 鬆軟富蛋香。慶祝新開業,推出期間限定的赤色林檎班戟,材料由京都總店直送,香甜可口。另有多款班戟、奶昔、沙冰和蛋糕,甜品種類多。鹹食也出色,仁王門御膳富京都傳統料理元素,備有九款和風料理組合,以精美食具盛載。另有定食、特色忌廉烏冬及吐司等美食,選擇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