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76%
  • 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中秋月餅】 皮薄餡靚!stain+咖啡店聯乘KAKAchevee、Old Fazhioned,新推咖啡、奶皇月餅禮盒

坐落於上環的stain+咖啡店,專營世界各地優質咖啡豆,每日本地新鮮烘焙,吸引不少愛咖啡之人專程打卡。stain+特別為今個中秋挑選哥倫比亞Supremo級別精品咖啡豆製成月餅,香氣豐富、口感濃厚,帶有朱古力的餘韻,咖啡蓉配上巧手手工製鬆化牛油餅皮,特別香口。店家又特別聯乘湯怡主理的KAKAchevee奶皇月餅,鬆脆的牛油曲奇皮配以濃濃奶黃奶香與鹹蛋黃的鹹香,口感有嚼勁而不甜膩,更邀得Old Fazhioned時髦青年設計融合懷舊與時尚的月餅盒及包裝,推出限定的「咖啡、奶皇月餅禮盒」,結合三家香港品牌,食盡本地美味口感。(每盒售價$328)
文︰Angel
售賣點︰上環太平山街2至4號太昌樓地下A舖
查詢:9557 5055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