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92%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人氣重慶火鍋直營店

  火鍋之受歡迎,看開至成行成市便知曉。說來親友歡聚圍爐大快朵頤, 實好氣氛,再說湯底配料調味千變萬化,還真吃得過癮。

  要是酷愛重慶火鍋,該快相約同好開懷大吃,事關內地人氣火鍋店「劉一手重慶火鍋」首家直營店已落戶九龍塘又一城。

  這是品牌全球第一千二百六十五家分店,摩登裝潢取材重慶洪崖洞傳統吊腳樓。曉得港人嘴刁,大廚鑽研一番來趟晉階,招牌麻辣湯底加料調配,重新取名「一手辣方紅油麻辣紅油湯」($168/全鍋、$98/半鍋),精挑郫縣豆瓣醬、永州豆豉、貢椒、二荊條、漢源花椒,以及十多種中藥材入饌,辣香層層遞進。香港店獨有的劉一手招牌鮮切三拼,直立式擺盤奪目。午市火鍋套餐也出色,得試地道風味重慶一人小鍋麵。新張9月份每晚限量送出美食 ,饕客可要留意呢。

  文:Edith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