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92%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米珠蓮|Green Common飲出健康 純素概念飲品吧

炎炎夏日,有時忍不住想來一杯冰凍珍珠奶茶,雖然能即時解渴補水及為悶熱的身體降溫,不過這類飲料大多非常邪惡,添加大量糖份及奶精,每日飲一杯很容易致肥及長脂肪,喝抑或不?這魚與熊掌的掙扎老是常出現,幸好米珠蓮終於找到解決方法!



  收到風Green Common在觀塘新地標裕民坊YM2商場開設了首家以健康純素為概念的飲品吧,提供一系列植物性天然食材調配的純素茶飲、奶蓋茶和低糖梳打特飲,來到當然第一時間柯打蘋果生薑烏龍純素奶蓋茶和蘋果生薑烏龍茶,兩款獨家茶飲都是為慶祝新店特製,加入營養價值極高的蘋果與生薑,養生之餘,飲完也不怕有罪惡感!



  看餐牌,已經鎖定下次必試早前已推出的人氣純素奶蓋茶,聽朋友形容為醇厚茶香、奶蓋濃郁幼滑,喝完不會飽飽滯滯,雖然是低糖及無添加額外糖份,不過少喝多滋味,何況有菠蘿羽衣甘藍茉莉、洛神花紫蘇及桂花烏龍三款味道,當留個藉口下次再試吧。除了一系列飲料,嘴饞的吃貨可以嚐嚐多款純素甜品,或者買包純素即食料理包回家自煮都不錯。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