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30º
  • 65%
  • 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米珠蓮|土瓜灣新店btw 機械人餐廳多國菜

港鐵屯馬線開通後,米珠蓮都會沿線覓食,離土瓜灣站只有約六至七分鐘步程的新食店btw,主打東南亞、西式及本地等多國菜,餐廳除採型格的工業風設計,最大特色就是三位編號分別為AI-YA01、02及03的全自動機械人。內置人工智能技術的機械人不但負責帶位、招待及送餐服務,還會向客人介紹各款招牌美食。餐單分為早午晚時段特定菜譜、散點及外賣美食,當中最受歡迎是溫泉蛋牛肉石鍋飯及車打芝士醬配韓式炸雞。燒至熱辣辣的石鍋放在原塊木板上奉客,鍋內是煮至粒粒分明的白米飯,面層鋪上牛肉、菠菜、蘿蔔及溫泉流心蛋,吃時拌勻自家調校的韓式辣椒醬或麻香醬料,鮮香可口。
  至於車打芝士醬配韓式炸雞,把去了骨的雞髀肉沾上一層薄薄粉漿,放入滾油中炸至香脆,佐以用Mozzarella及車打芝士炮製的特濃芝士醬,炸雞塊蘸上有拉絲效果,入口啖啖肉又滋味。擅長主理東南亞料理的廚師團隊,另一招牌作是充滿馬來西亞風味的咖喱牛腩配珍珠飯。濃郁辛香的咖喱汁,用咖喱粉混合三十多種香料及食材熬成。牛腩選用坑腩部位,預先燜煮至少六小時,再加入咖喱汁燉燴入味,佐上一碗軟硬適中、煙韌有嚼勁的珍珠米飯,令人回味無窮。
地址:土瓜灣馬頭角道33號欣榮花園8至10號舖
查詢:2760 9828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