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城搵食|九龍城樂園沙嗲牛肉西多士 連蔡瀾先生都讚好

更新時間:11:27 2021-09-23
發佈時間:11:27 2021-09-23

樂園位於九龍城街市的熟食中心,店舖掛上由蔡瀾先生所贈「勝過鮑參肚翅」墨寶,得到香港美食家的高度讚賞,食物水準可想而知多非同凡響。


沙嗲牛肉西多士($33),外觀金黃漲卜卜,相當吸引!切開後,可見沙嗲牛肉滿瀉而出,醬汁雖少但沙嗲味極濃!表面甜甜的西多,內含鹹香的牛肉,出奇地合襯!鴛鴦紅豆冰($26),鴛鴦是香港茶餐廳特式飲品,混合咖啡和奶茶,濃滑得來苦中帶甘,當加入紅豆冰,卻增添一份甜美口感。值得一讚是其紅豆,入口起沙。


蒽炒蛋治($20)這組合配搭看似平平無奇,但往往最簡單的就最難做得好。這個三文治不只好食,更有驚喜!首先,多士烘得夠香脆,再塗上一層牛油香味爆出來。主角蒽炒蛋,蒽味極為濃烈,蛋亦夠香,而且沒有炒過火,不會「鞋口」剛剛好!



樂園炒米($66)最適合「餓底」一族,配料雖是雪菜肉絲、午餐肉、雞蛋等茶餐廳常見食材,但炒得有鑊氣和香口外,碟底更沒有半點多餘的油,可見廚師技巧一流。



樂園

地址:九龍城市政大廈3樓6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07:15am至3:30pm

                  星期六07:15am至2:00pm

                  公眾假期07:15am至2:00pm

         (逢星期日休息)

電話:2382 3367


文:JL
圖:Ken 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