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85%
  •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食玩王|旺角叁拾壹堂高烤吐司 餡料估你唔到

小食來說,如果大家嫌燒賣、魚蛋、煎釀三寶太悶,來一份另類三文治或會帶來一點新鮮感。放心,說的不是普通的餐蛋治或鹹牛治,而是夾有意想不到餡料的吐司。


  位於窩打老道的叁拾壹堂高烤吐司,顧名思義是以吐司作主打,配搭的餡料實在令人意想不到!芥末手撕雞吐司便是以自製芥末手撕雞當主角,雞肉微辣鮮嫩,再加上微甜紫薯醬,出來效果非常夾!


  鹹蛋煎雞肉餅吐司就更令人驚喜,原來肉餅不只是用來配白飯。以雞肉打成肉餅,比起豬肉清爽不膩口,配上鹹蛋的鹹香,的確過癮!五香肉丁蛋吐司則用上日常吃即食麵最常見的配料,微辣肉丁加上蛋香,是惹味的選擇。至於餃子吐司,餃子是以日式煮法處理,先煎後焗,適合愛清淡口味人士。


文:羅霆鋒


叁拾壹堂高烤吐司


地址:旺角窩打老道31-39號翠園大厦一期地下5號舖


電話:3956 2318、5540 3134(WhatsApp)


文:羅霆鋒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