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KI|荃灣設全球第一間迴轉壽司店

更新時間:13:00 2021-10-06
發佈時間:13:00 2021-10-06
人氣店DON DON DONKI繼續在港擴展版圖,將於10月29日(五)於荃灣海之戀商場開設全球首間壽司店「鮮選壽司 海之戀店」。


新餐廳「鮮選壽司 海之戀店」為迴轉壽司店,採用優質的新鮮食材入饌,約有90種季節性新鮮壽司,包括DON DON DONKI在世界各地搜羅的優質藍鰭吞拿魚,招牌推薦菜單還有鮮美的三文魚壽司、炙燒及刺身北海道帶子壽司等多種選擇。


除了嚴選海鮮,壽司米飯和壽司醋亦屬靚料,採用在日本獲好評的北海道七星米,經自家研磨,飯粒具光澤和粘性,甜味平衡。壽司醋以純米大吟釀及兩種紅醋調成。高湯則以北海道產的利尻昆布和鹿兒島縣的鰹節混合,配特調壽司醋,風味十足。

新「鮮選壽司 海之戀店」迴轉壽司店內將以「日本魚市場與海底世界」為題,藉着聲光影為顧客打造充滿娛樂性的空間,並將定期舉行不同活動,如鮮魚解體及炙燒表演等。


地址:荃灣區大河道100號海之戀商場2樓2001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