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搵食| 電影行運一條龍茶餐廳真身 旺角鴻運冰廳餅店

更新時間:15:12 2021-10-07
發佈時間:15:12 2021-10-07

周星馳主演電影《行運一條龍》戲中的行運茶餐廳,取景自旺角鴻運冰廳餅店,這家賣少見少的兩層冰室,裝潢仍保留老香港懷舊風格,沿用舊式麵包櫃、港式木製卡位等等,超經典!店內最高人氣美食,必定是曲奇皮蛋撻($7),蛋漿嫩滑香甜、光滑餅皮加上極濃牛油香味,熱呼呼即食簡直是人間極品。另外,鹹牛肉雞蛋三文治($31),鹹牛肉與炒至半生熟的滑蛋融合,蛋汁令內餡更Juicy順滑,再夾入烘至金黃脆口的多士,美味無比。


 

 

「餓底」必食鹹魚雞粒炒飯($65),炒飯粒粒分明,配上雞蛋、雞肉粒、蔥粒,當然唔少得其靈魂所在的脆卜卜鹹魚粒,口感不錯。中式炒麵($58)即是豉油皇炒麵,選用微甜豉油,不會過鹹,而且每條麵都炒至乾身,不帶一點油。





鴻運冰廳餅店


地址:旺角上海街726號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6:00am至7:30pm


電話:2392 6038

文:JL
圖:Gary Ts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