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9º
  • 64%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米珠蓮|中環REX Wine & Grill 優質環球Steak

米珠蓮早前到中環的REX Wine & Grill,品嚐餐廳名廚Nathan Green的出品,Nathan被譽為城中「扒王之王」,他對世界各地的優質牛扒及肉品瞭如指掌,為餐廳引入的牛扒,更是坊間少有供應的美國44 Farms USDA Prime、澳洲Stone Axe全血和牛、意大利優質Scottona牛扒及用橄欖餵飼成長的日本香川和牛,其中香川牛肉更被飲食界形容為世界上最珍貴的小牛肉之一。至於Scottona牛肉,是指十六至二十二個月之間未經生育的母牛,肉質柔軟細緻。為呈現Scottona肉眼最鮮嫩的口感,Nathan將其熟成四十五天,另把預先煙燻處理過的牛骨髓牛油,塗在肉眼扒上烤焗,保持原汁原味。配菜方面,部份是當季時令食材,包括香草沙律,以牛脂肪低溫處理後再高溫油炸的薯條,用煙燻及焗製方法烹調的番茄生菜伴鯷魚沙律,每一款均用心炮製。
  除牛扒,牛肉他他也是餐廳招牌菜,番茄、椰菜花、紅蘿蔔及雅枝竹等時令蔬菜醃製後,拌入手剁成碎塊的生牛肉,令牛肉吃起來鮮美有嚼勁。愛吃海產的話,首選藍鰭吞拿魚生,吞拿魚配北海道海膽及煙燻茄子,豐腴甜美。
地址:中環德輔道中22號One Chinachem Central地庫樓層
查詢:2857 7157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