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玩王|Green Common全新旗艦店 精緻創意純素料理

更新時間:19:00 2021-10-13
發佈時間:19:00 2021-10-13

錦滷雲吞 $78餡料以OMNI新餐肉混合木耳絲和榨菜絲製成的雲吞,配以子薑及酸甜汁,香脆可口。

錦滷雲吞 $78 餡料以OMNI新餐肉混合木耳絲和榨菜絲製成的雲吞,配以子薑及酸甜汁,香脆可口。
素食超市兼餐廳Green Common繼在觀塘裕民坊YM2商場開設首健康純素飲品店後,又有新搞作!最近在中環開設全新旗艦店Green Common Nexxus,兩層高新店除了有零售專區外,更有Cafe及餐廳提供Fusion純素料理及飲品,在中環上班的素食者以後就多一個午餐新選擇啦!

新店樓高兩層,以水綠色為主調,簡約寬敞。
地下設有Coffee Corner及零售區,前者用上巴西及哥倫比亞咖啡豆,配以燕麥奶,炮製出全素咖啡,零售區的純素美酒區亦是另一賣點,少有出售一系列純素美酒,如Riesling、Moscato及Merlot都均是純素,啱晒Vegan人士

 

 

 

 

一樓餐廳主打亞洲 Fusion 創意純素料理,推介錦滷雲吞、煙燻威靈頓及特色串燒,仿肉幾可亂真!蟹肉茶漬飯亦令人有驚喜,OMNI蟹肉加入細絲昆布伴以玄米茶,食落清新怡人。

Green Common Nexxus
地址:中環德輔道中 77 號地下 G01 舖及 1 樓 101 號舖

 

 


攝影:黃頌偉

 

 

文:北向

 

 

 

 

 

特色串燒 $88/3串薑葱雞肉、川辣牛肉、泰式魚肉拼湊而成的拼盤,仿肉質口感幾可亂真!

 

特色串燒 $88/3串 薑葱雞肉、川辣牛肉、泰式魚肉拼湊而成的拼盤,仿肉質口感幾可亂真!
煙燻威靈頓 $168OMNI新餐肉加入蘑菇蓉及黑松露醬,啖啖菇香。
煙燻威靈頓 $168 OMNI新餐肉加入蘑菇蓉及黑松露醬,啖啖菇香。

 

蟹肉茶漬飯 $128茶漬飯加入細絲昆布,清淡怡人。

 

蟹肉茶漬飯 $128 茶漬飯加入細絲昆布,清淡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