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85%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米珠蓮|銅鑼灣Feast Market 世界精品超市

米珠蓮日前去了位於銅鑼灣渣甸街的「Feast Market百味市集」入貨,這個佔地逾六千方呎、樓高三層的精品市集,各種食品百貨專區及酒窖分別設於地庫、地面樓層及一樓。一樓主要供應來自世界各地及本地生產的急凍食品,另設有鮮肉專區Steakation和乾式熟成專櫃,並由有二十年酒店西餐經驗的廚師駐場,為客人講解每種肉扒的特性及最佳烹調方法。至於肉扒的選擇,包括罕有及名貴的西班牙黑毛豬鞍、美國Prime級西冷、美國和牛肩胛肉眼心、美國極級牛頸脊、澳洲全血統M8+和牛西冷、澳洲草飼肉眼及日本和牛等。客人也可以根據個人喜好訂購原條牛肉,交由鮮肉櫃廚師免費熟成處理。
  地面樓層主要是零食、海味、乾貨及即食品的區域,主打本地和東南亞地區的老字號品牌。其中零食專區,除香港產品外,還特意引入台灣、韓國、日本及泰國的人氣薯片、糖果、糕餅、紫菜及果仁等。此外亦設有生酮專區,搜羅來自不同產地、逾一百三十款生酮食品,方便追求「無碳」飲食人士。地庫是酒存量超過四千瓶佳釀的酒窖,設計開揚有空間感,整齊有序地排列陳設不同酒種,像是法國香檳、日本清酒、本地手工啤、世界各地的威士忌和烈酒。酒窖設有試酒區,且不定期舉行各種品酒會,交流品嚐美酒心得。
地址:銅鑼灣渣甸街66號亨環地庫至1樓
查詢:2832 9223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