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92%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米珠蓮|太子打卡新店Purple Cafe 夢幻紫色氛圍

米珠蓮最近瀏覽IG,被一間紫色主題Cafe瘋狂洗版,好奇一看,原來這間在太子通菜街名叫Purple Cafe的小店新開不久,竟能在數月內火速成為人氣店,雖然米珠蓮並非打卡控,也不是紫色愛好者,但作為一名專業吃貨,怎能不去朝聖滿足我的好奇心!
  進店一刻,已經馬上被這夢幻紫色的花海氛圍吸引,少女心的粉紫色佈置外,還設有吊椅、小型雲石吧枱及花海玻璃窗,處處都是打卡好位置,能成為人氣熱店果然必定有因!看店內身穿粉紫裝扮、帶着不同紫色公仔小物的女生,都忍不住綻放甜美的童真笑容,平日鮮有到網紅店打卡的我,終於明白為甚麼這類Cafe常常大排長龍,大家仍願意耐心等待。
  至於食物方面,推介必點漸變幻彩色的薄荷檸檬蝶豆花、Baby Blue色的藍蝴蝶卷和蔚藍星空雪,擺盤和配色極之適合打卡!米珠蓮還試了一款主菜蟹柳明太子意粉,意粉均勻地沾有明太子醬汁,每啖都是滋味,給個「讚」!
查詢:6992 5996
地址:九龍太子通菜街254號地舖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