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珠蓮|唐人館秘製Secret Menu 難忘牛肋肉

更新時間:15:26 2021-10-16
發佈時間:15:26 2021-10-16

不少餐廳廚師與老饕相熟後,都樂意為熟客們炮製秘製菜式,這些Secret Menu成為了廚師與食客間的一種維繫,由於非菜單上的既定菜式,故往往集玩味、技巧與創意於一身,每每有驚喜!
  米珠蓮今日獲高級中菜食府唐人館邀請,品嚐一桌Secret Menu美饌,公關告知,是次菜單內的其中七道菜,包括金必多海鮮濃湯、麻辣炸子雞、自家製仁稔燒脆皮雪花牛肋肉、三十年老陳皮羊肚菌雞油花雕蒸巴丁魚、炸彈、唐人館菠蘿鮑及甜品唐粉,本身乃是唐人館熟客尊享的秘製菜式,但為了讓更多客人能嚐到這些菜單以外的美味,特意將其結集成特別Menu,公諸同好!
  最令米珠蓮難忘是牛肋肉,肉面燒成脆皮,咬破香脆的表層後,肉裏卻是柔軟的牛肋肉,雙重口感層次,加上牛肉香,甚有驚喜。據知打造這個Secret Menu的行政總廚張嘉裕在二十年廚師生涯中,曾任職中國不同城市如上海、北京、呼和浩特(內蒙)的五星酒店中餐廳,吸收了不同中菜菜系技巧和經驗,將各派中菜融會貫通並帶來變化,想嚐試不一樣的傳統味道便不能錯過。
查詢:2522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