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撈麵店|KOKORO人氣撈麵殺入香港 無湯底獨門秘方嬴口碑

更新時間:18:20 2021-10-18
發佈時間:18:20 2021-10-18

各位吃貨又有口福喇!又有日本人氣食店登陸香港,今次輪到全球最大的連鎖東京撈麵店 KOKORO Tokyo Mazesoba 殺到!你無睇錯,不是拉麵、不是沾麵,是「撈麵」,有別於配熱湯的拉麵和沾麵,Mazesoba 是一種沒有任何湯底的日式撈麵,KOKORO 家的 Mazesoba 裡,加入獨門秘方調製肉燥及配料,火速令這家寂寂無名的撈麵店在短短一年間成為人氣美食店。趁 KOKORO 11月正式開業前,等小編話你知其嬴盡口碑的秘密啦!


叉燒撈麵 $89、正宗全料東京撈麵 $99
叉燒撈麵 $89、正宗全料東京撈麵 $99

每日堅持手造新鮮撈麵


日本名廚石川孝於 2013 年在東京創立 KOKORO Tokyo Mazesoba,2014年已獲得全日本最佳 Mazesoba大獎,受歡迎到 4 年間已經將美食版圖拓展到日本、泰國、新加坡、加拿大等開設分店。KOKORO 贏盡人氣口碑的其中一個賣點,是即使成為全球最大的連鎖東京撈麵店,他們仍堅持所有麵條每天自家新鮮手工製造!沿用日本配方,選用優質全麥麵粉製作成日本太麵,食落麵條煙靭彈牙,仲有股麥香味散發出來,最重要,非常易掛汁!



 


日本名廚石川孝 (Takuma Ishikawa)
日本名廚石川孝 (Takuma Ishikawa)
日本名廚石川孝於2013年在東京創立 KOKORO Tokyo Mazesoba
日本名廚石川孝於2013年在東京創立 KOKORO Tokyo Mazesoba


9 款口味 必試招牌正宗東京撈麵


KOKORO 香港店總共有 9 款口味日式撈麵和丼飯,當中包括正宗全料東京撈麵、 叉燒撈麵、原味東京撈麵、鹽味撈麵等,另可以俾多 $10 - $36 不等,追加醃製糖心蛋、日式叉燒、紫菜、肉碎、餃子、炸雞粒等配料和小食!當中必試推介鎮店招牌正宗全料東京撈麵 ($99),多達12種新鮮食材配料,一次過滿足吃貨想試勻全部的慾望。


香港店獨家限定 柚子鹽味撈麵(冷)


喜歡清爽口味的話,不妨試試香港店獨家限定的柚子鹽味撈麵(冷),慢煮日本雞肉配上柚子汁和新鮮手製麵條,入口好 fresh 又健康! 吃完撈麵後,仲可以問店務員點多份米飯,撈埋碗底剩下的肉燥和醬汁食,免費㗎!



KOKORO Tokyo Mazesoba(HK)


地址:灣仔 軒尼詩道 68 號地下 1C 舖


電話:3751 6966


Instagram: kokorohkg



 

Text: Char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