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97%
  • 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尖沙咀搵食|The Pearl新派意日海鮮料理

  The Pearl設有室內用餐區、酒吧及露天座位,室內設計由其中一位創辦人Rolland Cheung操刀,他將十七世紀巴洛克時期的古典氣派,與強烈的黑白、鮮橙色調結合,加上Rolland親手設計的藝術品,高雅時尚。這店主打意日新派菜式,由有多年入廚經驗的主廚Ryan Chiu主理,他曾與飲食界多位國際級名廚合作及交流廚藝,擅長烹製多國料理。餐單上大部份頭盤、主食、意粉及湯品,選用由日本沿海直送到香港的季節性海鮮,像是九州牡丹蝦、北海道海膽及刺身級帶子。


  像是餐廳的招牌海膽意大利粉及磯燒鮑魚汁意粉,前者是用北海道空運到港的海膽、日本昆布絲及魚湯熬成醬汁,慢火將扁麵條煮至煙韌有咬口,奉客前再以新鮮海膽做裝飾,令鮮味更具層次感。後者選用活口鮑魚,加日本醬油、味醂、昆布煮兩小時至入味,伴以用鮮魚湯煮過的天使麵,啖啖原汁原味。至於經典的意式他他,Ryan改用爽脆彈牙的牡丹蝦代替牛肉。做法是將牡丹蝦肉混合新鮮即製的牛油果蓉、芒果肉粒,再淋上鮮榨的熱情果汁,吃起來充滿蝦肉甜味及豐盈果香。


文:褚愛琪  圖:黃頌偉



The Pearl


地址:尖沙嘴加連威老道20號香港瑞生尖沙嘴酒店4樓


查詢:6274 1916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