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新食店|中式廚師發辦 傳統創意兼備

更新時間:18:00 2021-10-26
發佈時間:18:00 2021-10-26
味客家梅菜扣肉包,扣肉軟腍入味。
味客家梅菜扣肉包,扣肉軟腍入味。
灣仔譚臣道有中菜新食店進駐,除傳統中菜,還有創意中菜,以高性價比吸客。
新食店的創意十足,招牌創作菜「尚夢三色芝士龍蝦茳煳伊麵」 (配 波士頓龍蝦 $388 / 澳洲龍蝦 $488)是必食推介,師傅用上三種芝士炮製,配老麵家的手工伊麵,充滿蛋香又吸湯力高;食客可選波士頓龍蝦、本地龍蝦或澳洲龍蝦,面層放上烤芝士脆片,有一塊塊用巴馬臣芝士自家烤製的脆片,分量十足,賣相吸睛。
新餐廳另一創新,是推出中式廚師發辦omakase(兩款選擇:$388/位、$588/位),包括開胃前菜、精品小食、小菜、主菜、養生燉湯、粉麵飯及自家製甜品,共七至八道佳餚,由大廚以優質食材設計菜單。
這裏的招牌湯品及菜式,風味十足,如養生滋潤海星花膠燉湯、欖菜欖角上肉排 以及風味客家梅菜扣肉包,自家製醬汁紅燒牛臉肉、鮑汁菜膽燴花膠扒,都是大廚拿手菜。
新食店仲設大魚池,食客可自行活捉新鮮海產,即撈即燒。

文:EH
尚夢・茳煳
地址:灣仔譚臣道1至3號地下
查詢:9767 5106

招牌創作菜「尚夢三色芝士龍蝦茳煳伊麵」 。
招牌創作菜「尚夢三色芝士龍蝦茳煳伊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