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9º
  • 75%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尖沙咀搵食|70s Food Dining 一站式歎國際名菜

■椰漿飯 $68(亞洲香味屋)

裝潢充滿歐陸風的70s Food Dining by Vintage House,是尖沙嘴區的美食廣場。地下Food Court包括以東南亞菜作招徠的亞洲風味屋及Thai Grill,另有主打手工點心、素食與粵菜的凱之味。首先介紹由酒店名廚主理的亞洲香味屋,店家提供馬來西亞叻沙、越南檬粉、椰漿飯、文昌雞飯及串燒等地道東南亞菜。餐廳主廚興叔曾任香港文華東方酒店廚師,一直堅持嚴選文昌雞作菜,配合自家秘方,確保雞肉鮮嫩皮滑。必試的文昌雞飯配有葱蓉、秘製辣醬及豉油,鮮香惹味。愛吃泰菜的話,不妨試試由泰國廚師掌舵的Thai Grill,可以吃到各式各樣如冬蔭功、炒金邊粉、串燒及泰式沙律等地道泰菜,其中即點即製的串燒及冬蔭功最有驚喜。此外,供應特色粵菜的凱之味,除有天然無添加的素食及燉湯外,還鮮製巧手點心及小菜套餐,做法講究,真材實料。
  至於一樓的意大利Fusion餐廳Earth,主廚Ken曾任多家高級食府廚師,擅長為傳統意大利菜加入新元素,例如選用新鮮空運到港的日本食材,炮製成如吞拿魚他他配芥末醬、迷迭香炭燒羊架及波士頓龍蝦配北海道帶子扁意粉等拿手料理。
文:褚愛琪 圖:受訪者提供
地址:尖沙嘴加連威老道46號地下及1樓
查詢:2866 0111


點心燉湯套餐 $88(凱之味)
點心燉湯套餐 $88(凱之味)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