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92%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米珠蓮|SpiceBox Organics純素咖啡店

米珠蓮發現主打優質天然食材的SpiceBox Organics,在將軍澳開設首家無肉餐單的咖啡店。店內除設置零售區域,供應公平貿易、減碳排放及綠色有機食材、調味料、護膚品及家居用品等,還有原木設計的用餐區,主打素食、無麩質餐單,包括全日早餐、漢堡包、墨西哥卷、班戟、糕餅、甜品、小食及咖啡等。
  創辦人Punam Chopra說,植物性飲食已經成為近年健康生活的新趨勢,追求綠色食品不再只是新鮮蔬菜水果、豆類菇菌與榖物雜糧,而是講求營養價值的無肉、素食或純素餐單。因此,這裏的餐飲也會細分為多種類別,並註明如生酮、有機、無人工色素及無防腐劑等標誌,滿足不同人士的需要。以餐牌中最受素食人士歡迎的天貝漢堡為例,是將方塊狀的天貝簡單煎香表面,配以新鮮爽脆的紫椰菜絲、番茄來做漢堡包的餡料,加上沙律菜及鷹嘴豆製成的脆條,具豐富蛋白質又飽肚。另有純素版的法式Quiche蛋批和墨西哥卷,前者用煙燻過的茄子及純素芝士代替雞蛋,入口濃郁有層次。至於墨西哥卷不用雞肉或牛肉,而是用印度香米及蔬果,清爽脆口。

地址:將軍澳唐賢街33號Capri Place地面G10舖
查詢:3485 8393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