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89%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米珠蓮|摩登中菜廚師發辦

米珠蓮最近到灣仔的「尚夢·茳煳」大飽口福,這家摩登中菜食館主打散點的燉湯、小炒、當季生猛海鮮及由廚師發辦的指定餐單($388起/位),內含前菜、小食、小菜、主菜、粉麵或飯和甜品等。以海產為例,都是當造和肥美之選。餐廳入口設置大魚池,有即撈即煮的波士頓龍蝦、澳洲龍蝦、海蝦及鮮魚等。像是招牌菜之一的尚夢三式芝士龍蝦茳煳伊麵,客人可自選波士頓或澳洲龍蝦作菜。至於醬汁混合了低脂芝士、巴馬臣芝士及車打芝士,提升口感。此外,還有師傅新鮮烤製的巴馬臣芝士脆片,吃起來更香口。
  喜歡喝暖笠笠的湯水,不妨一試真材實料的養生滋潤海星花膠燉湯。師傅先把原塊金華火腿烤焗至表面金黃色,好處是逼出火腿多餘油脂,同時也具增加鹹香味道的作用,然後再加入赤肉、老雞及海星等材料,原盅清燉至少五小時而成。欖菜欖角上肉排和自家製醬汁紅燒牛臉肉也是必點美食。師傅將連皮的新鮮肉排入饌,增添吃時的香脆口感,加上配以純正的澳洲蜜糖及炸至酥香的欖菜,鹹香甜美,香氣撲鼻。至於美國安格斯牛臉肉,先以大火煎香表面,再用沙嗲醬及柱侯醬等多款醬料慢火燉煮三小時,肉質軟柔不會鬆散,可口美味。
地址:灣仔譚臣道1至3號地下
查詢:9767 5106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