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62%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食玩王|灣仔Pier 1929 維港靚景High Tea打卡

■Afternoon Tea Set($598/2位)

要成為「打卡之選」,除了味道一定要出色之外,更要講究菜式的擺盤以及餐廳環境,三大要素的確是缺一不可。
  位於灣仔碼頭的Pier1929,便正好完全符合以上條件。步入樓底極高的餐廳,維港景色已呈現眼前,全落地玻璃引入充足的天然光,予人清新開揚感覺。
  下午來到這裏用餐,不難看到一眾女生紛紛點選Afternoon Tea Set,共有十二款鹹食及甜品,值得一提是當中有六款可以無限添加,包括鏡之月柚子芝士蛋糕、滿月鮮檸檬撻、美式提子鬆餅配鮮忌廉及果醬、芝士焗烤雞肉酥盒、大蝦山葵沙律醬多士,以及香濃咖喱雜菜批,男士們陪女友享用毋須擔心吃不飽。
  除了Afternoon Tea Set之外,餐廳的午餐亦值得推介,其中西班牙慢煮乳豬足有1/4隻乳豬,以攝氏75度慢煮18小時,海鮮意大利飯的海鮮亦非常足料,入口Creamy。
  提到午餐最特別之選,就是原味日式梳乎厘班戟,做到入口即溶,蛋香十足,甜而不膩。午餐均奉上是日湯之選及田園沙律,價錢尚算經濟實惠。
Pier 1929
地址:灣仔碼頭2樓 查詢:3188 9677
Afternoon Tea Set供應時段(限時120分鐘):
星期一至五:12:00nn-2:00pm / 2:15pm-4:15pm / 2:45pm-4:45pm / 4:30pm-6:30pm / 5:00pm-7:00pm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12:00nn-2:00pm / 3:00pm-5:00pm / 6:00pm-8:00pm


■原味日式梳乎厘班戟
■原味日式梳乎厘班戟
■海鮮意大利飯
■海鮮意大利飯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