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Lady M推應節紅絲絨蛋糕 人氣栗子千層蛋糕再登場

更新時間:13:00 2021-12-06
發佈時間:13:00 2021-12-06
紅絲絨蛋糕口感綿密香甜,充滿節日聖誕氣氛。
紅絲絨蛋糕口感綿密香甜,充滿節日聖誕氣氛。
聖誔派對不少得應節蛋糕添氣氛。Lady M今個聖誕為紅絲絨蛋糕換上節日新裝,人氣栗子千層蛋糕亦再次限定登場,都是開派對聖誕蛋糕的好選擇。

造型漂亮的紅絲絨蛋糕,以可可粉為主材,由三層酒紅色海綿蛋糕組成,每層以新鮮打製、幼滑濕潤的忌廉和忌廉芝士相間,入口輕盈綿密,味道香甜。原個紅絲絨蛋糕備有特別版裝飾,外圍撒上糖霜,面層綴上雪花、鈴鐺及朱古力聖誕球,加上亮眼的聖誕紅色,充滿節日氣氛,以件裝發售的紅絲絨蛋糕則飾上橙銅色聖誕鈴鐺。

人氣栗子千層蛋糕限定12月再次登場,將矜貴的法國栗子切碎,與輕盈幼滑的忌廉拌勻,均勻塗於逾20層透薄班戟之間,面層灑上雪白糖霜,飾上原粒糖漬栗子,一口夾雜不同口感,滿載栗子香甜味。
於即日起(12月6日)可於各分店購買件裝紅絲絨蛋糕($72)及件裝栗子千層蛋糕($82),或預訂特別版原個紅絲絨蛋糕 ( $720 )及栗子千層蛋糕(6吋/$550、9吋/$820)。
文:EH
官方網站:http://www.ladymhk.com/

栗子千層蛋糕限定12月再次登場。
栗子千層蛋糕限定12月再次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