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珠蓮|太古坊The Sixteenth新食力

Headlife
更新時間:00:00 2021-12-29
發佈時間:00:00 2021-12-29

  米珠蓮到鰂魚涌覓食,發現太古坊多了一個新飲食點The Sixteenth,是由四家食肆組成,提供四種截然不同的餐飲體驗。先介紹意式餐館La Favorita,餐單分為前菜、意粉、主菜及甜品四大類,大部份食材由意大利直送到港,像是當造的冬季黑松露、芝士、麵粉及凍肉等。餐廳現時供應五至六款新鮮手製意粉,包括用來炮製Lobster Tagliatelle的闊條扁意粉,做法是將原隻活口的波士頓龍蝦斬件,用Pan Fried將龍蝦炒至剛好熟,讓麵條吸收龍蝦湯汁及番茄醬的精華,吃起來鮮美彈牙。
  愛吃壽司或手卷的話,可以選擇Honjokko及TMK Funk & Rolls。前者是壽司和食店,供應日本時令食材的精美料理,必試的包括黑松露油甘魚壽司及和牛海膽壽司等。主打手卷及新派日菜的TMK Funk & Rolls,室內有黑膠碟及音樂海報做裝飾,加上Funk Music,充滿歡樂的節奏感。還有戶外露天酒吧Tempo Tempo,在開揚寬敞的室外花園,細味品嚐雞尾酒或香檳,令人暫時忘卻煩憂。   
地址:鰂魚涌英皇道979號太古坊濠豐大廈2樓
查詢:2788 3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