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角搵食|活LiTM 與毛孩同歎大餐

Headlife
更新時間:00:00 2022-01-13
發佈時間:00:00 2022-01-13

位於北角海傍的「活LiTM」,環境舒適開揚,店內分為兩個用餐區,其中一邊是寵物友善餐廳,供客人與寵物一同享用美食,另設有專為狗仔度身訂造的餐單。餐廳老闆Sandy表示,專為寵物而設的食物及飲品包括毛孩全日早餐、牛肉漢堡、藍莓香蕉班戟及無乳糖牛奶調製的Puppuccino。食物方面,全部以純肉及新鮮蔬果烹調而成,並且不含麵粉及任何調味料,是百份百天然無添加的健康菜式。其中全日早餐包含雞肉、淮山、甘筍、西蘭花、南瓜、蛋白及風乾肉,營養豐富。

至於寵物止步的用餐區,是布置得輕鬆悠閒、愜意自在的舒適空間。餐牌主打優質食材及入口肉扒炮製的主菜及輕食,像是法國大黃雞、澳洲西冷、西班牙黑毛豬、波士頓龍蝦、歐洲比目魚、日本雞蛋及帶子等。雖然材料都是貴價貨,但由於老闆Sandy和Denise從事肉類零售行業,因此菜式收費相宜,性價比高。以黑松露法國香烤大雞為例,取材、烹調及擺盤均媲美高級西餐廳。做法是將半隻法國大黃雞,用低溫七十五度慢煮兩小時後,烤脆表皮伴自家調製的黑松露醬,色香味俱全。
文:褚愛琪 圖:褚樂琪

地址:北角匯一期G01、G02及G32號舖
查詢:2638 1777 ■狗仔的餐單設計用心,包括全日早餐、漢堡及班戟等美食。

■狗仔的餐單設計用心,包括全日早餐、漢堡及班戟等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