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送禮|社企共廚家作用心炮製賀年禮盒 手作養生茶及禮餅

更新時間:17:53 2022-01-11
發佈時間:05:00 2022-01-13

農曆新年將至,正在辦年貨的話,推介社企「共廚家作」推出的「共廚家作賀年禮盒」(原價 $320,新春夢想成真價$288),包括五款養生花果茶、六款烘焙產品及一款雞尾酒,讓大家一嘗由「微型創業家」用心製作的「香港真摯手藝」。「微型創業家」部分來自基層婦女、單親媽媽、基層失業者、頑疾康復者或照顧者,以及追夢一族,他們都為了生活積極奮鬥,值得支持鼓勵。

由不同微型創業家製作的手工烘焙食品。
由不同微型創業家製作的手工烘焙食品。

賀年禮盒中備有五款「姐姐志氣茶」,是以「五行五味五色」為設計概念的養生茶,由失業基層婦女(共廚姐姐)炮製,包括袪水腫的黑豆玫瑰茶、排毒美肌的奇異果青檸茶、有助燒脂的薑檸雪梨茶、可調和脾胃及提神消滯菠蘿椰子薄荷茶,蘋果山楂苦瓜茶則專為打邊爐或大餐後急救而設,各有功效又美味可口。

有助燒脂的薑檸雪梨茶。
有助燒脂的薑檸雪梨茶。

由不同微型創業家製作的各式手工烘焙食品,口味豐富,包括可愛大吉形曲奇、桃花形型曲奇、純素宇治抹茶黃豆曲奇、純素香料種子脆餅、鹹蛋海苔肉鬆雪花酥及粉紅佳人雪花酥。另備有為佳節添氣氛。

雞尾酒瑰荔回憶,結合茶香、荔枝和玫瑰甜味。
雞尾酒瑰荔回憶,結合茶香、荔枝和玫瑰甜味。

文:EH

共廚家作賀年禮盒,訂購表格:https://bit.ly/SK-CNY

健康概念門市:中環威靈頓街99號威基商業中心20樓

a nice place to門市:西營盤忠正街2號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