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珠蓮|點一龍 麻辣燙 冬日暖胃煲仔菜

Headlife
更新時間:00:00 2022-01-17
發佈時間:00:00 2022-01-17

最近氣溫驟降,寒風凜冽,米珠蓮首選吃熱騰騰的煲仔菜。將傳統粵菜精髓與創新點子合二為一的點一龍,定時推出季節限定的全新菜單,包括在這個冬天供應的暖胃煲仔菜,選材沒有特定規限,主要是注重食材與醬汁配搭,凸顯煲仔菜式風味,例如鮑汁海鮮豆腐煲,將新鮮魷魚、蝦球、魚柳和帶子,加鮑汁燴煮至剛熟,再加入鮮嫩豆腐,吃起來細緻綿滑。至於靈感源於台式三杯雞的金不換三杯雞煲,把同等份量的麻油、豉油及米酒,加入金不換及約兩斤半重的土黃雞煮至入味,以煲仔上桌,新鮮熱辣,香氣撲鼻,伴麵或下飯更滋味滿足。

主打地道川式料理的川菜餐廳「麻辣燙」,推出全新的煲仔菜單,如三杯雜菌煲、雙冬羊腩煲、啤酒鴨煲、四川臘腸雞煲及天府銀絲蟹煲等,部份加入地道香料及傳統四川烹調方法,配以熱騰騰的瓦煲上桌,並在鍋底點燃蠟燭保溫。像是三杯雜菌煲,選用秀珍菇、雞髀菇、靈芝菇及冬菇入饌,加入清香的九層塔慢火烹調,另混合了餐廳用大樹菠蘿、指天椒及四川豆瓣醬等熬成的特色辣醬,吃起來清香不會太嗆鼻。至於雙冬羊腩煲,採用了來自蒙古高原的草飼羊肉,貪其肉質嫩滑、不帶羶味,配冬菇、新鮮冬筍及紅辣椒燉煮,鮮美可口。
查詢:
a.點一龍/2633 5099
b.麻辣燙/2796 6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