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米芝蓮香港必比登推介|7間新入選食肆

Headlife
更新時間:18:00 2022-01-17
發佈時間:18:00 2022-01-17

《香港澳門米芝蓮指南2022》將於1月19正式公布,在此之前率先公布必比登推介名單,今年共有64間食肆上榜,當中包括7間更是首次入選!

必比登所推介的餐廳相對較《米芝蓮指南》平民,都是大家可以用$400內便能品嚐到的三道菜式美食,換句話說即是平、靚、正三個字!現在即看7間首次入圍的店舖!
 

1.陳勤記鹵鵝飯店

擁有 70 年歷史的「打冷」老字號陳勤記鹵鵝飯店,以絲滑味美的鹵鵝俘虜饕客。
地址:將軍澳康城路1號The Lohas3樓353B號

2.大圍小館

 經驗老道的廚房團隊,保留粵菜傳統的同時,也帶來創新菜色。他們的薑米蒜香籠仔蒸蟹飯非常出色,想食記得早一日前預訂。
地址:大圍積福街92號

3.天鴻燒鵝

 粵式燒鵝專家,招牌燒鵝每日從佛山運送鵝隻到港,經過醃製、烤製至完美才上桌。
地址:元朗建業街88號仁義大廈地下D舖

4.倆口小吃

另外四間小店是特色街頭小吃店,其中兩間以台灣特色小吃做主打,像倆口小吃主打台灣刈包,做法傳統,但口味多樣化,有很多款式選擇。

 5.丁爸食府

 2021年才開業,由台灣基隆人丁爸主理,供應台灣地道街頭小吃如蚵仔煎、蛋餅和滷肉飯。

地址:彩虹牛池灣貴池徑2號地下C號

6.滿堂樂

滿堂樂
滿堂樂

招牌粢飯堅持即叫即做,確保新鮮,他們酸辣湯與鹹豆漿,也廣受歡迎。
地址:紅磡明安街4號

7.公和荳品廠

 自製豆腐帶著濃郁豐富的豆香,餐廳內也供應其他豆製品如豆漿、豆卜和黃金魚腐。
地址:深水埗北河街118號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