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水禮物|離職仲派散水餅 過時了 為大家推介3間IG Shop 散水禮物

Headlife
更新時間:13:50 2022-01-18
發佈時間:13:48 2022-01-18

 

職場上買散水餅送給同事作臨別的道謝,是香港約定俗成的職場文化。象徵著你對同事的心意,過往散水餅必然會買曲奇或是西餅。但如果想搞搞新意思,送上其他禮物作道謝,今次挑選了五間IG Shop 的散水禮物。
 
1. memorylane_tea  散水茶包
共有三款茶味可選,凍頂烏龍、日月潭紅茶以及阿里山冰茶。一盒三包茶,用上罐子盛裝更有八款祝福語字可選:Keep me in your memory、Wish you all the best、Thank you very much、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由衷感謝 有緣再會、江湖再見、得閒飲茶和多謝照顧,絕對可以表達對同事的心意!
 

散水茶包
散水茶包

 

2. ayako.retail 散水樽裝飲品
主打低糖無添加飲品,共有12款口味任君選擇,每支包裝己貼上Thank You款貼紙,可再親手寫上對同事的道謝更表誠意。需要兩日前預定。
 

散水樽裝飲品
散水樽裝飲品

 

 

3. poco.a.poco.hk   散水手工醬
此店的手工醬製作過程不添加防腐劑、色素。一共有六種口味,黑松露忌廉芝士、伯爵奶茶、小山玄米奶茶、甜心清酒梨子、草莓英式紅茶及香料走玉桂蘋果。亦可客製心意卡。

手工醬
手工醬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