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搵食|泰式酒吧餐廳Ruam推泰菜早午餐 菜式富地道風味

更新時間:20:28 2022-01-19
發佈時間:05:00 2022-01-20

沒有晚市堂食,不妨享受悠閒早午餐。泰式酒吧餐廳Ruam推出富地道風味的泰式早午餐($288),食客可在開揚戶外享用精選地道泰菜及特飲。

精選前菜:冬蔭功
精選前菜:冬蔭功

早午餐包括多道前菜及一道主菜。精選前菜都是熱賣菜式,如豬肉串燒、泰式青木瓜沙律、冬蔭功、泰式豬肉碎沙律,味道醒胃。主菜備有多款選擇,全是大廚巧手炮製的經典泰菜,如紅咖喱牛肉配煎餅、泰式濕炒河粉、泰式蟹肉奄列 (另加$88)等,包羅不同口味以迎合客人胃口。

主菜之一:泰式蟹肉奄列 (另加$88)
主菜之一:泰式蟹肉奄列 (另加$88)

無甜品不歡,可別錯過芒果糯米飯(另加$68)及香蕉脆餅配椰子雪糕(另加$68)等地道口味的甜品。

芒果糯米飯(另加$68)
芒果糯米飯(另加$68)

如喜歡以美酒伴餐,可另加$288享用兩小時無限暢飲套餐,品嘗指定紅白酒、氣泡酒及啤酒,為這頓悠閒泰式早午餐更添氣氛。

文:EH

Ruam
地址:灣仔莊士敦道60號J Senses一樓9號鋪
查詢:3160 8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