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珠蓮|行運一條龍茶餐廳 人氣曲奇皮蛋撻

Headlife
更新時間:00:00 2022-01-21
發佈時間:00:00 2022-01-21

如果你有睇過周星馳主演電影《行運一條龍》,定必會對戲中的主要場景行運茶餐廳有深刻印象,這其實是取景自旺角上海街的鴻運冰廳餅店,是如今買少見少的兩層冰室,裝潢仍保留着老香港懷舊風格,沿用舊式麵包櫃、港式木製卡位等等,非常經典,可以給大家開餐之餘來個集體回憶!說到店內最高人氣美食,首推曲奇皮蛋撻,蛋漿嫩滑香甜,光滑餅皮加上極濃牛油香味,新鮮熱辣即食簡直是一大享受!另外米珠蓮亦真心推介鹹牛肉雞蛋三文治,鹹牛肉與炒至半生熟的滑蛋融合,蛋汁令內餡更Juicy順滑,再夾入烘至金黃脆口的多士,滋味無窮!

「餓底」一族可以試試這裏的鹹魚雞粒炒飯,炒飯粒粒分明,配上雞蛋、雞肉粒、葱粒,當然唔少得其靈魂所在的脆卜卜鹹魚粒,口感不錯。而中式炒麵即是豉油皇炒麵,選用微甜豉油,不會過鹹,而且每條麵都炒至乾身,不帶一點油,吃起來少一點罪惡感。
地址:旺角上海街726號地下
查詢:2392 6038